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

戴君竹婚紗深V露小溝 老公盯很緊

戴君竹和黃懷晨將在6月30日結婚,昨(4日)兩人先到婚紗店試裝,戴君竹身穿裸色開深V縷空蕾絲禮服,嬌羞讓事業線若隱若現,準新郎黃懷晨直言:「不可以太性感,要露我露給大家看好了,乳溝我也有啊!」

婚事籌備約一年,戴君竹自認是個很焦慮的準新娘,她說:「我常常做惡夢,夢到婚禮毀了!」除了夢到婚禮沒了伴娘,她也擔心婚宴當天老公會敬酒敬到隔天歸寧時宿醉,戴君竹說:「我們訂婚的時候,他堅持不用麥茶取代酒,就敬了20桌的威士忌,最後整個人都醉了!」

兩人感情甜蜜,籌備過程幾乎沒有吵架,但戴君竹仍忍不住抱怨:「訂婚時他居然說:『今天終於輪到我坐主桌,很感慨。』,我每次看紀錄的影片都要氣一次!」黃懷晨則解釋自己想講「感動」,不小心口誤啦!

戴君竹喜帖還沒發 最怕老公宿醉

雖然籌備多時,但戴君竹坦承喜帖還沒發,因為信封還沒準備好,圈中好友她會邀林心如、白歆惠、李運慶、李佳豫、楊一展和吳亞馨等,而黃懷晨和周杰倫以前是同學,黃懷晨說:「我有告訴他日期,有邀他來,但他還不確定當天有沒有空。」

這場婚宴將席開50桌,為了兼顧兩家習俗,30日一早先從戴君竹新竹家中進行迎娶,下午在陽明山上的教堂進行基督教婚禮,晚上再到飯店宴客,隔天又要回到新竹舉辦歸寧,戴君竹說:「我很怕我老公婚宴喝太多,隔天歸寧會宿醉到不知道自己在幹嘛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