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

韓彩英裸色禮服散發女神魅力

演員韓彩英身穿裸色禮服秀出自己傲人的身段。

韓彩英2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:“雖然日程緊張,我還是兼做模特。很多人誤以為我是以模特身份出道的,其實我以前沒做過。所以以前很怕別人說我是模特,不過現在好了。怎么樣,我漂亮嗎?”

在上傳的照片中,韓彩英身穿裸色系無袖禮服,展示了性感又清純的魅力。長長的卷發垂在一側,挑釁的眼神和洋溢著自信的造型如女神般高傲,比真正的模特還要有范兒。

看過照片的網友們紛紛表示:“還是韓彩英最美”、“毫不遜色於模特,沒必要自謙!”、“真讓人羡慕”、“比後面的模特們更美”、“纖細的胳膊太誘人了”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